原本靠運動想要減掉十公斤肉的我,運動到了某一個程度後,開始停滯減不下來,尤其是手臂上的那團蝴蝶袖怎麼甩都甩不掉。

本來已經絕望的我,在網路上發現了希望------維娜斯袖套

於是我來到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的專櫃,找美麗動人的靖茹幫我介紹,她的服務真的是超好,不僅很細心的幫我量全身的尺寸,也詳細的跟我介紹了各種材質與丹數的塑身衣有什麼不同。

後來我跟她說我需要時間考慮一下,她也都不勉強,讓我回家想一想 

維娜斯的小姐都會親身穿著塑身衣,每個人的身材都很完美,看完她們的成效以後,我心動了,下定決心要買下一直都很想買的袖套,並且好好穿它+好好運動!趁著年輕趕快把身材保養好。

我選擇的材質是560丹的萊卡,剛開始穿會有種被包住緊緊的感覺,

但是因為材質相當透氣,反而不會覺得不舒服也不會有異物感。

 未命名1  

一兩個禮拜之後,會越來越習慣那種緊度,過了一個月後,我拿去修改,可能是因為每天都有穿的習慣,給靖茹量的時候,她還說我變瘦了呢^_^

現在的我,每天的生活都不    

而且身旁的朋友都紛紛問我怎麼變瘦了,最重要的是,男朋友說我身材變好了!

以下是我穿上袖套以後的身材,跟之前比較起來真的瘦很多呢!可惜沒有拍到剛開始的模樣。

 未命名  照片 2015-3-9 下午11_Fotor  

此外,如果有外擴或副乳困擾的女生們,穿上袖套也有幫助改善的經驗!

有了袖套後,我的胸部變大了些,因為袖套幫我把旁邊的肉肉都撥到裡面:)

 

定期回專櫃由靖茹幫我量身檢視袖套,還有改小都是免費的喔~

所以我要用力的推薦維娜斯,她讓我變得更加苗條有自信喔!

arrow
arrow

    afsdk1489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