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要來聊聊袖套的穿搭

我所購買的是維娜斯的袖套,去年購入時還有刷卡送好禮的優惠唷!

原本以為袖套的長度要長不長,要短不短的很難搭

殊不知,袖套其實是我們平時穿搭衣服的好幫手~

加上一件背心或者洋裝都很自然且方便

重點是袖套還能幫妳遮掉手臂上的肉肉呢

除此之外,選擇黑色的布料,在夏天穿著時也能幫妳防曬

而且我選擇的材質是萊卡,相當透氣不悶熱,流汗也很快就乾了

從去年夏天穿到現在,我從來沒有長過疹子唷

其實袖套很好搭配衣服,由於黑色很低調,

妳搭什麼在身上都很相稱,不會覺得突兀

以下是我穿上袖套+洋裝的模樣

很實穿,尤其現在夏天又快要來臨了,怕熱的女孩們

完全不用擔心這件袖套會讓妳們太悶熱唷!

我大力推薦維娜斯的袖套,以及她們充滿熱忱與專業的服務態度:)

未命名  未命名  未命名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fsdk148914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